《才俊耀香江》 電視廣告特輯開鏡 才藝小姐葉凱琳、曾茜寶擔任專訪節目 2017-09-05


大會邀請了108位香港不同行業之企業家作個人專訪,並分享其創業之路及企業故事。而108位受訪嘉賓當中亦不乏社會知名人士,包括:東華三院主席李鋈麟JP,善學慈善基金創辦人暨名媛趙曾學韞JP,亞洲股神潘鐵珊、深水埗明哥等等。

2013香港小姐林芷嘉與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行政總裁-陳安麒份屬好友多年,近日收到好友邀請回歸幕前,並將擔任《才俊耀香江》節目嘉賓主持。相信由多位選美出身的美女擔任主持,定必能使節目收視爆燈。

其中一位構思這個電視廣告特輯策劃人(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行政總裁) 陳安麒表示,基於兩年前與藝人鄺佐輝合作時,拍下數輯個人專訪節目後,便因Tony病情突急轉直下致使其後之宣傳及播放擱置下來。這次重新策劃這個訪談節目也是希望能夠將當時未完成之夢想延續下去,她相信這也是Tony希望見到的。故此,《中華才藝小姐國際大賽組委會》便與Now TV組成這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