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R 大灣區 大灣區 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2018」 2018-08-27


                                                                                     領獎通知

致: 香港財務專業協會 (推薦機構:大中華名牌企業聯會)
名牌獨鰲、遍大灣區!粵港兩地精心打造了五年,今已是第六屆。「中華 名牌獨鰲、遍大灣區!粵港兩地精心打造了五年,今已是第六屆。「中華 百分香港名牌大獎」自 2013 年起,除了以推動粵港兩地名牌企業發揮品經濟效 應之外,每年都有對 CSR 企業社會責任機構頒發嘉許以作表揚。今日隨大灣區經濟 騰飛,鼓勵企業及機構對在 ”CSR 企業社會責任 ”方面作出承擔和貢獻更為重要!
恭喜 貴企業/品牌榮獲「大中華百分百香港名牌大獎」以下類別獎項:

「CSR 大獎區 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2018」

喜聞 貴司領導蒞臨是次嘉許典禮領授CSR獎座及獎狀榮譽,並參與「保綠公民夏日樂繽紛暨電腦節環保回收量發佈會2018」,敬希準時出席!
感謝對品牌獎項及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視和支持,是次活動經費均由合辦機構和業界贊助貴司已獲豁免報名費用!「香港電子環保教育協會HKWEdA」的成立是稅局認可慈善機構,蒙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太平紳士為監禮嘉賓,實證我們倡導品牌經濟可與CSR(慈善、環保、人才、教育等)共同持續發展

ab3d0ed2-e8d8-4254-af55-6eae1bdb18f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