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7


入會資格

1.凡持有效的放債人牌照均可加入本會成為正式會員;
2.須為本港獨立法人;
3.營運超過壹年,營運少於壹年者須由一名會員推薦;
4.須提供公司最新的章程、商業登記、公司註冊之相關文件及牌照證書等;
5.必須遵守本會事務委員會不時修訂的其他條件;
6.事務委員會保留拒絕接受任何會籍申請之權利。

申請程序

1.凡申請加入本會者,必須連其「入會申請書」及根據所需繳交之會費,以支票抬頭填寫「香港財務專業協會有限公司」。
2.事務委員會在收到填妥之申請書後的三十日內進行考慮,並以書面通知是否接納其申請。
3.入會申請書一旦獲事務委員會接納,申請者的名稱或姓名將展示於本會的會員名冊。而不獲接納者,本會將退還已繳付的入會費用予申請者。

入會費用及年費

1.本會之一次性申請入會費用分別以下兩類:

   A.申請為本會之普通會員──HK$10,000;

   B.申請為本會之幹事──HK$25,000。

   以述之入會費用均為一次性的。

2.除上述之申請入會費用外,所有會員均必須於每年年底或於1 月1 日前繳交下一年度的年費HK$8,000。(會員)/HK$10,000(幹事)
3.繳付會費通知書將於會藉到期日前兩個月以郵寄方式寄送會員登記地址。
4.會費一旦繳付一概不會發還,除非經事務委員會同意,認為其有充足理由者除外。在特殊情況下,事務委員會有權批准本會會員繳付低於當時規定的費用。
5.本會有權隨時調整入會費用及年費。



下載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