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道瓊斯系統服務

客戶風險管理及合規審查已經成為財務公司在審核時的一個重要部分,協會在2018年《續牌及相關課程解决方案》分享會內發現公司對於合規審查有一定需求。協會亦明白部份財務公司對於審核的人手,時間,成本等限制。因此,現為會員提供道瓊斯搜尋系統(Dow Jones Risk and Compliance)的服務。此服務已經正式推出,各會員可以靈活、快捷的方式申請使用服務。
服務系統現有之搜尋功能,包括:

    (1) 針對個別客戶的姓名及個人資料之查詢介面,並提供客戶盡職調查報告。

    (2) 針對個別客戶的姓名之查詢介面,提供客戶負面消息報告。

系統現已正式投入服務,服務系統可支援下列瀏覽器:Chrome、Safari、IE、Firefox等。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協會職員查詢( 5345 2583 Ms. Kwok)。
Dow Jones風險與合規數據解決方案旨在助您防範監管、商業和聲譽風險。Dow Jones風險與合規提供在線工具,數據庫和盡職調查報告,以滿足環球金融機構以及各行各業的企業。
風險合規數據庫、在線查詢工具和盡職調查報告解決方案包括:

Dow Jones觀察名單

準確,完整和最新的風險數據符合反洗錢/反恐融資和客戶身份識別(KYC)的監管法規。觀察名單數據包括政治敏感人物及其親信、政府制裁名單、其他官方名單及相關的負面新聞等。

Dow Jones制裁名單

核心制裁數據能有效降低實時支付的誤報率。由官方發布的核心制裁名單,通過Dow Jones專業的研究人員以更高標準去糾正官方版本,加強其精確性,完整性和更新度,例如增加出生日期、別名、母語等附加信息,並且每八小時更新數據,及時獲得制裁提示。
Dow Jones團隊每天都實時監測世界各地的制裁名單,確保您充分受到保護,並能遵守最新的制裁規定。

Dow Jones反腐敗

準確、完整和最新的反腐敗數據有助於金融機構更好的識別,評估和監測合規風險,更好的了解和熟悉全球反賄賂和反腐敗法規,有效選擇第三方合作夥伴和服務對象。數據包括國有企業、國企高管、及其利益關聯人 。

Dow Jones負面消息工具

重點關註那些在監管、競爭、金融、環境、生產、社會及勞工等相關主題方面有不良/負面消息報道的企業,可以幫助客戶保護聲譽,遵守法規及避免供應鏈風險。

Dow Jones盡職調查報告

提供對個人、機構的細致嚴謹和高質量的盡職調查報告,由全球頂級研究專家制作而成。我們的《盡職調查報告》包括可靠公共信息,並且合法。基本報告亦包括全球數十種語言的媒體研究。


下載報名表